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四川省2021年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普及项目)申报工作通知

    2021-01-12 08:30:49 作者: 访问量:

    法学院各位老师

    四川省2021年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普及项目)的申报正式启动,根据省社科联《关于开展四川省2021年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普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报人请下载并填写《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普及项目)申请书》和《评审意见表和论证活页》,见附件。

    二、申报材料

    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2份)和论证活页(一式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三、申报时间及报送地址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21年3月11日。

    各位老师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交至唐薇老师处,以便收齐后统一报送至科技处社科科

    四、其他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申报:

    1.课题不属于社科普及类项目,包括:无社科普及价值的通俗类读物、宣传册、研究报告、软件、译著等。

    2.以内容相同或相近成果申请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

    3.申请人承担的省社科项目尚未结项或撤项未满3年。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或加入QQ川农社科群,群号:293512926。

    联系人:叶素梅  冯怡心

    联系电话:0835-2882422   028-8629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