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法苑之家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之家 > 职工之家

人间最美四月天 不负春日好韶光 —— 法学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2021-04-15 09:04:32 作者: 陈昱晓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4月13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前往名山区牛碾坪,开展“春日踏青”工会活动。

从海棠村口进入牛碾坪万亩观光茶园,丰富多彩的文创元素以涂鸦墙、雕塑等形式映入眼帘。新建成的骑游步道蜿蜒曲折,万亩茶园沟壑纵横,丘坪交错,层层梯田,花田茶海,在山峦翠绿的映衬中,大家边登山边欣赏风景,沿途驻足拍照留念,一路相互扶持,团队协作,欢声笑语,共同登上了山顶。

在活动中,一直潜心研究“藏茶文化”的张勇老师为大家讲述蒙顶茶文化圣山、神奇悠远的茶马古道、艰苦卓绝的背夫精神和藏茶作为“民生之茶”促进藏汉民族团结的历史内涵。老师们纷纷谈到,在这次春游中不仅亲身感受到春天的美丽,更是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进同事之间的合作紧密度,享受到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工会主席朱碧泉书记表示,今后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会员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