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院党校

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实践

2022-11-09 19:27:09 作者: 王小丫 乃古么依洛 审稿:马海访问量:

为加强发展对象思想政治教育,11月5日晚,学院于一教404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主题研讨、成果分享等方式,引导学员在理论学习中打牢政治根基,将理论融入实践。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川农大精神”、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板块展开分组研讨。活动中各个小组通过PPT讲解、短视频等方式分享研讨成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深入解读二十大内涵、精准把握大会精神外延,在交流汇报过程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的理解。

活动中,第三小组紧跟时事,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切入点,指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我们提供丰厚的精神滋养。第四小组则以“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锋模范看川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第四组小组代表指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体现,是促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强大动力更是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

本次主题实践内容丰富、意蕴深远,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川农大精神的领悟,提高了学员们自身的研讨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学员们的团队凝聚力与合作意识。本次活动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式有助于促进学员们从自发学习向自觉学习的转变,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