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院党校

学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主题实践活动

2023-04-26 09:30:47 作者: 文 邓维 尹柯心 图 熊奥学 审稿 马海访问量:

4月25日中午,学院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主题实践于1教303开展。本次活动通过视频观看、主题研讨、成果分享等方式,引导学员在理论学习中打牢政治根基,将理论融入实践。

活动以纪录片为切入口,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新时代中国新气象。这一视频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弘扬习近平新思想、新精神,并详细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深刻含义,指引着参会人员矢志不渝,坚持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接着,培训班学员以“党的二十大与全面依法治国”、“弘扬川农大精神”以及“做新时代川农人”等板块展开小组分享。

其中,第一小组以“党的二十大与全面依法治国”为主题,从背景概述、党的二十大原文解读、全面依法治国的地位以及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小组实践成果。小组代表谢丹指出,全面依法治国不仅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还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社会稳定,国家长治久安,才是人民的最高利益。她还号召全体发展对象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法律知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遵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第四小组围绕“发扬川农大精神”主题,通过ppt讲解进行成果展示。小组代表指出,要传承“川农大精神”首先要明确其精神内涵,法学院各专业学子应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矢志奉献中践行“川农大精神”,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赓续川农大的宝贵精神财富,更好的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实践内容丰富,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川农大精神的领悟,提高了学员自身的研讨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学员们的团队凝聚力与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