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院党校

学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小组讨论

2023-04-26 09:45:04 作者: 文 唐宇 王小丫 图 唐宇 审稿 马海访问量:

为巩固党校培训班学习成果,促进发展对象深入领会理论知识,提升发展对象政治思想觉悟和组织协调能力,4月25日下午,学院于一教404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小组讨论。

发展对象各小组围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川农大精神”等五个主题展开讨论。各组成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展现了良好的理论素养。

随后,各组代表分别上台分享讨论成果。小组代表在成果展示时表示,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把握当代中国的实际情况,从实际出发找准自身定位。

活动中,第一小组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论述。该小组代表通过讲述优秀党员事例,强调学生党员要发挥自身特长,积极联系群众,做到在学习中刻苦、在工作中尽责、在生活中阳光,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练就过硬本领,展现一流素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第三小组代表围绕“继承弘扬川农大精神”指出,作为川农大学子,要在理论上理解、在行动上践行、在学思结合中领悟川农大精神的意蕴和内涵,在生活中注重品行、勇担责任,于实处用力,于实践中弘扬川农大精神,补足精神之钙。

此次小组讨论成果显著,既提升了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讨论研学能力,又有助于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