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院党校

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09-19 13:28:45 作者: 李煜婷 图/田雷克访问量:

9月18日下午,学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1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马万敏、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以及114名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朱碧泉为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辅导报告。朱碧泉以时间脉络为主线,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时期四个方面为学员们梳理和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动人故事和伟大篇章,让学员对中国共产党从“山沟沟”走向“全面执政”,再到引领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创新的发展历史有了立体而深入的了解。

朱碧泉还结合了“九一八事变”历史事件,倡议全体学员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的人民英雄致敬!她希望全体学员把握青春时光,学习民族英烈的伟大事迹,努力学习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传承革命英烈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