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院党校

学院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0-11-09 15:00:50 作者: 罗浩 罗永红 张诗雪 欧海康访问量:

11月6日中午,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一教10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志辉、党委办公室许传蕾出席此次结业典礼。

首先,许传蕾老师为党校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黄志辉老师为10位党校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现场掌声热烈。

接着,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段善杰、李宜轩同学分别发言,同大家分享了党校培训期间的心得感悟。其中,段善杰同学谈到,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他倡导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继续学理论、增本领、明荣辱、辨是非、立长志、勇实践,自觉弘扬川农大精神,践行川农学子的时代担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发表讲话。她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为期一个月的党校培训工作,并重温了培训班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她也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员们要勤学不辍,既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又要加强自身理论武装,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二是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将党的宗旨原则融入自身理想信念。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钻研、刻苦学习、勇于突破、提升能力,自觉做到将所思所想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四,铭记初心使命,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学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绽放自己的青春。

此次党校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入党积极分子们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的成果和收获转化为前行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103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