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院党校

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1-04-28 08:59:14 作者: 图/田雷克 文/周朝莹访问量:

4月27日中午,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一教10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党委办公室张丽娟出席此次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张丽娟老师为党校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朱碧泉书记为5位党校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现场掌声热烈。

随后,党校优秀学员代表袁思佳、梁祥铭同学分别发言,向本次党校授课老师表达了感谢,并与党校学员分享了学习感悟。其中,梁祥铭同学表示,通过本期党校的系统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他谈到,“十四五”已扬帆起航,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发表讲话。首先,她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从“学”、“思”、“行”三个方面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在“学”这一方面,一是学习党章,党章是党员的根本遵循,学员们要学好党章这门必修课,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二是学习党史,通过学习党史,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把思想伟力转化为行动力量;四是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是立身之本,学员们要锤炼专业本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朱碧泉在讲话中最后指出,各位学员要积极开动脑筋,在常学常新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做到学思结合、以行践知。她号召大家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校培训圆满结束,入党积极分子们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