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院党校

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1-11-03 11:50:42 作者: 文/王小丫 康钦童 图/周朝莹访问量:

11月2日中午,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一教10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薇、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志辉、党委办公室张丽娟出席此次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张丽娟为党校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黄志辉为党校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现场掌声热烈。

随后,党校优秀学员代表罗浩、李红同学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向培训班的授课老师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就自己在党校期间的收获与感悟进行了分享。其中,罗浩同学表示,通过本期党校的系统学习,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波澜壮阔,深切体悟到了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他号召同学们:“作为身处伟大时代的青年学子,应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奋斗中汲取精神力量,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

唐薇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对此次党校进行了系统总结。她指出,此次党校经学院细致筹划、高效运作、优质服务,在理论学习方面,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帮助学员深入掌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准确把握时政热点;在教学方式方面,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给予学员们各抒己见的舞台,进一步增强大家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的能力。

最后,唐薇就如何在实践中进一步巩固扩大培训效果与学员们交流分享了三点心得体会:第一,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科学知识,坚持全面发展;第二,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第三,牢记党的宗旨,更加积极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唐薇在讲话最后指出,结业典礼不是结束更是开始,学员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时代浪潮中留下不负青春的印记。

此次党校培训圆满结束,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认识到,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仅要不断提升理论修养,还要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