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关于法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实施网格管理的通知

2022-03-17 17:34:45 作者: 行政办访问量:

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施研究生网格化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学院研究决定研究生网格管理方案如下:

1、学院全体研究生按年级成立三个网格小组, 2019级小组长:刘志琪,2020级小组长:冯能,2021级小组长:张怡。对网格协管员负责,履行《通知》中小组长职责,督促小组成员每天健康打卡,向协管员汇报打卡完成情况。

2、学院指定郭阳为协管员,对培养单位网格管理专员负责,履行《通知》中协管员职责,汇总上报3个小组健康打卡情况。

3、学院指定陈波为网格管理专员,履行《通知》中网格管理专员职责,收集全体研究生情况上报学院和研究生院。

全院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瞒报、漏报,违反防控规定的研究生将予以严肃处理或给予纪律处分。

全体研究生注意以下几点:

1、请假离校。成都校区和雅安校区确因特殊原因须离开校区所在区的研究生,必须在微信小程序提交请假申请,注明请假原因、目的地、交通工具,导师和培养单位审核通知,并报告网格小组长备案。返校前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返校申请,以及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健康打卡。从即日起,每天登录微信小程序提交健康打卡。打完卡后及时向小组长汇报。

3、如接到疾控中心电话或短信、绿码变黄变红等特殊情况及时报备。


法学院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