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推进会

2023-03-15 16:46:10 作者: 陈波 审稿:马海访问量:

为持续推进2023届研究生毕业工作,提高学位论文写作质量,3月14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颜勇、党委书记马海、党委副书记唐薇、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导师参加会议。

首先,唐薇通报了四川省2020-2021学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家评议结果情况。她强调,论文抽检对学位论文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抽检结果对学校及学生本人都有极其重要的影响,导师和学生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面优化学位论文质量;要认真学习最新的《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根据学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做好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

随后,马海对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住学术诚信底线,二是规范论文写作格式,三是提高论文学术水平。

最后,颜勇强调,学生是学位论文写作的主力军,导师是培养学生的第一责任人,学生、导师、学院要形成整体,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提升学位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