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四川农业特色品牌开发与传播研究中心2022年度项目申报公告

    2022-06-16 15:10:25 作者: 访问量:

    受四川农业特色品牌开发与传播研究中心委托,现将中心2022年度项目申报公告转发如下:

    四川农业特色品牌开发与传播研究中心是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是四川省首家专注农业品牌开发和传播的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申报开始受理,现将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加快深入实施品牌强农战略,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以农业品牌现实问题为主导方向,以特色农业品牌开发与传播为中心,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围绕农业品牌政策、目录制度与评价体系、艺术设计与营销传播以及农业品牌数字赋能与文化赋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农业经济建设服务。

    二 、课题类别及资助额度

    课题项目分为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5项)、自筹课题(5项)。其中重点项目每项资助金为0.8万元(研究期限为12年),一般项目每项资助金为0.4万元(研究期限为12年)。

    以下情况不能申报:以相近方向已申报省规划项目或教育厅项目者,已取得省教育厅及省社科联社科项目尚未完成者不得参加本年度的项目申报。

    三、 申报条件

    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取得博士学位或担任3年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至少具有中级职称或硕士学位。每个申请者限报1个项目,能够作为项目主持人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四、结题要求

    课题的最终成果为专著、论文或研究报告。

    重点项目若结题成果为论文的,要求公开刊物发表论文2篇,其中1篇为CSSCI收录论文。一般项目若结题成果为论文的要求公开刊物发表论文2篇,其中1篇为北大核心论文。

    课题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和最终成果)须明确标注“四川农业特色品牌开发与传播研究中心资助项目,编号……”。

    五、申报时间

    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78日截止。请各位老师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申请书电子版报送中心,将申请书(一式5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交至陈波老师处,以便收齐后统一交至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六、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艺术楼216(四川农业特色品牌开发与传播研究中心) 邮编:625014

    联系人:杨琴

    联系电话:08352882708

    E-mailscpp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