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院党校

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

2022-03-27 17:48:13 作者: 图/周朝莹 文/王小丫访问量:

为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理论修养与实践能力,引导学员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3月26日下午,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在一教404教室顺利开展。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各小组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全国两会”“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采用PPT讲解、视频播放、歌曲演奏等方式展开分享,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实践成果。

其中,第五小组以“全国两会”为主题,紧跟时政热点,从两会基本概述、主要议程、关键词、热门议案提案四部分与大家分享了小组实践成果。小组代表指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肩负人民重托齐聚北京,广谋良策、共商大计,汇聚了前进力量,吹响了奋进号角。汇报结束后,该小组现场演奏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真挚情怀。

此外,第七小组围绕“乡村振兴”主题,通过PPT讲解进行成果展示。小组代表就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成果与挑战展开了详细介绍,并结合专业背景思考了应对新挑战的多种措施,最后小组成员立足自身实际号召学员们秉承川农大精神,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学员们专心致志、认真聆听,会上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学习态度。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凝聚力,有利于引导学员们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落实为实际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