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第七届学生组织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

2022-12-12 15:06:44 作者: 文:邓子昶 图:张兰心 审核:马海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将学生主干培养为具备综合素质的人才,同时回顾总结学院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中的各项工作,促使学院师生更加深入地认识了解学院各项工作情况,12月11日下午,学院第七届学生组织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在十教二楼小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办公室蒋东序老师、王驰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第五届“三众”委员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固定志愿者,各小班代表到场参与。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宋佳作年度工作述职汇报,进一步明确学院学生组织坚持政治引领,以思想道德素质教育为主线,日常教育管理为基础,学风建设为重点,致力于促进学院学生全面发展。学院学生组织在过去的一年里着力思政建设,深化组织改革,营造良好学风,助力考研就业,强化服务体系,搭建二课平台,筑牢宣传阵地,引导双创实训,投身实践志愿,丰富二课活动,规范日常管理,服务学生权益,推进民主参与。宋佳谈到,学生组织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辛苦付出,并对学生组织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继续秉承“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坚持聚焦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思想成长;强化价值引导,满足同学精神文化追求;解决实际困难,方便同学校园学习生活。进一步完善学生成长服务体系,优化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型学生组织,促进学院学子成才发展。

随后,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团委、学生融媒体中心、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学生会各部门学生主干分别就本部门的年度工作概况、组织建设、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切实增进了学院师生对各项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蒋东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本年度学生组织各部门的工作提出肯定,并指出本年度在校时间短、任务重,但是各部门积极主动作为,超目标高质量完成了任务,为法学院学生组织指明了目标,也勉励了同学们在服务他人的同时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以达到“服务他人,成就自己”的目的。

本次述职报告会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持续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还促进学院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监督机制,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在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同助力学院发展。